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国防部长警告巴方不履行停火协议后果严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21:13 新华网

  新华网耶路撒冷11月28日电 (记者朱剑慧 黄晓南) 以色列国防部长佩雷茨28日警告说,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必须切实履行以巴停火协议,巴武装组织破坏停火的举动将导致以方的“严厉”回应。

  据以色列媒体报道,加沙地带的巴勒斯坦武装人员27日下午向以南部发射了两枚“卡桑”火箭弹,但未造成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佩雷茨当天警告说,尽管以巴达成停火,但
以方随时准备对巴方的袭击行为予以还击。

  另据报道,为防止平民遭到袭击,以国防军决定解除先前下达的禁令,允许以军向发动袭击的巴武装人员开火。

  以色列与巴勒斯坦各武装组织自26日6时起正式实施停火,以军从加沙北部撤出。但此后不久巴武装人员向以色列发射了数枚

火箭弹,以军27日清晨则在约旦河西岸打死两名巴武装人员。巴一些当地武装派别呼吁废除这次停火协议,并表示将对以色列进行报复,除非以军停止在约旦河西岸地区的军事行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10,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巴以”的相关新闻
中方欢迎巴以签订停火协议 望双方尽快恢复和谈 (2006-11-28)
法塔赫威胁称不会遵守巴以停火协议 (2006-11-28)
巴以停火能否成两国关系的转折 (2006-11-28)
火箭弹挑战巴以停火 哈马斯立场酝酿变化 (2006-11-27)
阿拉伯国家联盟对巴以停火协议表示欢迎 (2006-11-27)
巴以达成协议将在加沙地带实现停火 (2006-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