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南部非洲共同体将加大艾滋病防治力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23:11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程庆华):据《赞比亚时代报》28日报道,为遏制艾滋病的泛滥,南部非洲发展共同体(南共体)将加大艾滋病防治力度。

  据报道,南共体将与瑞典国际开发署等机构合作,在两年内筹集530万美元用于该地区成员国的艾滋病防治工作。同时,非洲开发银行向南共体秘书处提供了3000万美元的资金,以防治艾滋病、肺结核和疟疾等传染病。

  联合国和世界卫生组织最近发布的报告显示,南部非洲发展共同体国家在防治艾滋病方面取得了积极进展,但面临的的形式依然严峻。艾滋病在撒哈拉以南非洲地区的感染率高居全球首位,给该地区人民健康和经济发展带来严重影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8,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非洲 艾滋”的相关新闻
非洲艾滋病传播的文化盲点 (2006-11-21)
非洲童妓宁可患艾滋病不愿饿死 (2006-08-29)
英国王子哈里 非洲探望艾滋孤儿 (2006-04-29)
英国王子哈里 非洲探望艾滋孤儿 (2006-04-29)
非洲籍艾滋男子被友人遗弃医院病发身亡(图) (2006-03-05)
非洲艾滋病大会讨论如何帮助非洲防治艾滋病 (2005-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