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越南国会批准越加入世贸组织议定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00:34 新华网

  新华网河内11月28日电(记者费洪海)越南国会28日通过一项决议,批准关于越南加入世界贸易组织的议定书。

  据越通社28日报道,在越南国会当天举行的会议上,越南国家主席阮明哲向国会提议批准越南加入世贸组织,贸易部长张庭选代表政府作了关于越南加入世贸组织谈判结果的报告,国会对外委员会主任武貌作了国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越南加入世贸组织的审查报告。与
会者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最终以多数票通过了批准越南加入世贸组织议定书的决议。

  报道说,这项议定书包括越南对货物、贸易和服务等领域作出的承诺,以及关于越南加入世贸组织的工作组报告。在这项议定书获得批准30天后,越南将正式成为世贸组织的成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5,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越南 世贸”的相关新闻
越南国会正式批准该国加入世贸组织 (2006-11-28)
俄美在越南就俄罗斯加入世贸 达成双边协议 (2006-11-20)
世贸组织正式批准越南成为第150个成员国 (2006-11-08)
越南加入世贸组织最后协议25日敲定 (2006-10-26)
温家宝会见农德孟 称推动越南加入世贸组织 (2006-08-23)
美国越南就越加入世贸组织谈判达成双边协议 (2006-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