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称六方会谈美朝代表团长今日将再次会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04:56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1月28日电(记者李学军 赵毅)美国国务院发言人麦科马克在28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参加六方会谈的美国代表团团长、助理国务卿希尔和朝鲜代表团团长金桂冠将于29日再次举行双边会晤。

  麦科马克说,参加六方会谈的美国、中国和朝鲜代表团团长在28日先举行了三边会晤,然后举行了双边会晤。三国代表团将在29日重复这一模式,即先举行三边会晤,然后美
朝再举行双边会晤。

  麦科马克表示,美国、中国和朝鲜代表团团长举行三边会晤和美朝举行双边会晤,是为即将恢复的六方会谈作准备,确保即将重新启动的六方会谈能够取得具体成果。

  由中国、朝鲜、美国、韩国、俄罗斯和日本参加的朝核问题

六方会谈自去年11月举行第五轮会谈第一阶段会议以来一直处于停顿状态。10月31日,中、朝、美三国代表团团长在北京举行了非正式会晤,一致同意在近期恢复举行六方会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80,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美国 朝鲜”的相关新闻
朝鲜美国有望举行双边会晤 协商六方会谈重启问题 (2006-11-28)
朝鲜媒体指责美国激化半岛局势 (2006-11-23)
分析:美国可以有条件宣布朝鲜战争结束的意义 (2006-11-21)
美国表示朝鲜若弃核将宣布朝鲜战争正式结束 (2006-11-21)
朝鲜称若无美国核威胁不会拥有核武器 (2006-11-17)
朝鲜称美国态度决定六方会谈进展 (2006-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