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布莱尔调侃布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10:1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布莱尔调侃布朗(图)

  布莱尔和切丽。圣诞节快到了,眼下是欧美各国人民忙着为节日做准备的时候。所有需要准备的礼物中自然也少不了圣诞贺卡。11月27日,英国首相布莱尔照例公布了自己今年打算寄给亲友同事的贺卡,这大概也是布莱尔离职前最后一次以首相身份发放贺卡了。

  据英国《太阳报》报道,圣诞卡以布莱尔夫妇的照片为主,两人一前一后亲密地站在首相府的楼梯上,楼梯栏杆上已经被冬青树枝装饰一新,两人身后的墙上则有秩序地挂着历任首相的照片。

  布莱尔身穿一件深色西装,配以红色领带,他的右手轻搂着妻子切丽,左手则搭在楼梯的扶手上。切丽身穿一件褐红色的衣服,微笑着站在丈夫前面。

  与往年不同的是,布莱尔家里的其他成员并没有出现在这张卡片里,就连卡片上的祝福语也只是简单地写了一句话,“诚挚地祝您圣诞和新年快乐”。看着手中的贺卡样品,布莱尔自我调侃地说道:“我的圣诞卡没有财务大臣布朗(布莱尔的接班人)的圣诞卡有趣。”

  当被问及是谁负责挑选圣诞贺卡时,布莱尔指了指自己回答道:“是我妻子和我一起挑选的。”

  圣诞节将至,各国领导人都会选在此时给亲朋好友、支持者和外国高官们寄送用他们照片制成的贺卡。布莱尔夫妇较为低调,通常只会给熟悉的核心圈内人士送贺卡。而美国总统布什则较为豪放,他每年都会在圣诞节前夕广发贺卡,数量一般都保持在140万张左右。(《中国日报》万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