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全球百名环保英雄出炉 查尔斯甘地榜上有名(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10:27 国际在线

  8 威廉·摩里斯 英国工匠、设计师、作家

  英国工匠、设计师、作家威廉·摩里斯(1834年~1896年)是英国美术工艺运动最重要的代表人物。他对环保运动的贡献在于他率先预测了不加遏制的工业化所造成的环境问题。

  9 阿尔·戈尔 美国前副总统

  戈尔2000年竞选美国总统失败后,开始展开环球旅行,向世界各国政府和民众宣讲他的环保政策。今年5月底,戈尔投资拍摄的纪录片《一个艰难的真相》上映。

  10 格罗·哈莱姆·布伦特兰 世卫组织前任总干事

  1981年,医学博士出身的格罗·哈莱姆·布伦特兰出任挪威首相,成为挪威历史上第一位女首相。1984年她被联合国秘书长任命为联合国环境与发展委员会主席。在此后的1986年~1997年间,她又三度担任首相。1998 年到2003年间,布伦特兰夫人出任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广州日报)

[上一页] [1] [2] [3]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