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军F-16战斗机坠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10:29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美军F-16战斗机坠毁(图)

  美飞机残骸和飞行员遗体随着暴力袭击和教派冲突加剧,伊拉克安全局势日趋恶化。除各派内部冲突不断,驻伊美军伤亡持续增加。伊拉克反美武装27日声称在首都巴格达附近击落一架美军F-16战斗机。美军证实战机坠毁消息,但对“击落说”表示怀疑。

  驻伊美军宣布,当地时间27日13时35分左右,一架F-16战斗机执行战斗任务时在巴格达附近坠毁。声明没有说明坠机原因和飞行员下落。

  坠机地点附近居民穆罕默德•奥贝迪接受美联社记者电话采访时说,他看见战机在空中失去控制,机头冲下在农田坠毁爆炸。数架美军飞机迅速赶往坠机地点,在失事飞机残骸上空盘旋。

  一名拍摄到残骸画面的伊拉克记者说,坠机地点位于西部安巴尔省费卢杰北部,飞行员已经死亡。

  “半岛”电视台随后播出这名记者拍摄的画面,其中包括机尾标注的机型和散落的降落伞。报道说,画面中还有飞行员的尸体。为避免刺激观众,电视台没有播放这段画面。

  “半岛”电视台同时播出伊拉克武装组织“圣战军”和“圣战者协商委员会”的联合声明。声明说,为报复美军屠杀伊儿童,两组织成员击落这架战机。

  驻伊美军发言人威廉•考德威尔少将说,他对“击落说”表示怀疑。F-16战斗机飞行速度快,此前在伊尚未遇到能将其击落的武器。(新华社供本报特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