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韩国一客机冲出跑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10:36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据新华社今晨供本报专电韩国一架民航客机28日在济州国际机场降落时冲出跑道,造成机上6人受伤,机场一度关闭。

  据韩国联合通讯社报道,发生事故的飞机是韩国韩星航空公司的205航班。飞机在当地时间28日下午3时左右离开首都首尔,前往济州。在济州机场跑道着陆时,因为前轮发生故障,飞机冲出跑道,机身与地面相撞。

  此次事故共造成包括机长在内的6人受伤。伤者已经被紧急送往附近医院救治。

  事故发生后,机场跑道被封锁,飞机起降全部中断。

  一位姓郑的乘客回忆当时的情景说:“飞机机身接触到机场跑道后立刻发出3声巨响,并且继续滑行,最后停了下来。驾驶舱方向开始冒烟,乘客纷纷从打开的前门跳出飞机逃生。”

  警方说,他们正在对这起事故的原因展开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