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红十字会采血违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10:37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据新华社今晨供本报专电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27日宣布,鉴于美国红十字会在血液采集过程中违反相关血液安全规定,对该组织处以570万美元罚款。

  美国药管局当天在其网站上贴出一封致美国红十字会临时会长兼首席执行官杰克·麦圭尔的信。信函写道,药管局2005年在纽约州检查时发现一家红十字机构在质量保证、库存管理、异型血控制、捐献者体检、血液生产等方面存在问题。

  信函说,药管局检查人员在29天内发现,美国红十字会纽约-宾夕法尼亚地区分会有207处行为违反了药管局2004年颁布的一项计划。这是药管局首次全面评估红十字会执行计划情况。

  美国红十字会管理人员要求药管局对计划执行情况展开独立全面评估。红十字会说,如果药管局认为执行力度不够,最终罚款数额可能增加。但红十字会不会动用社会捐款支付罚金,而是动用包括出售血液产品收入在内的业务基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