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希腊一家五口林中狩猎反遭神秘狙击手猎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10:54 汉网

  一个希腊家庭中的5名成员一起去打猎,没想到自己反成“猎物”,被神秘狙击手一个接一个地猎杀。凶手先是远距离开枪将他们一一击倒,然后又近距离补枪,确保他们身亡。这起冷血凶案震惊了整个希腊,因为希腊一向以低犯罪率著称,它一直被视为欧洲最安全的国家之一。

  打猎反成“猎物”

  这5名受害者均生活在希腊首都雅典附近。

  当地时间11月25日下午,5人相约到离家不远的一处林地中去打猎。然而令他们做梦也没想到的是,他们自己反而在打猎时成了别人追杀的“猎物”,在一片野地中遭到身份不明的狙击手的追杀。

  目前尚不清楚狙击手的人数,但警方怀疑凶手可能超过两人。负责调查此案的当地警方负责人特西亚托拉斯称,凶手显然是以“行刑”般的方式猎杀了5名受害者的,“他们都在远距离和近距离中被人开了至少两枪,我以前从来没有见到过这样的案子。”他相信凶手可能不止一人,目前警方正在收集DNA证据,希望能找到凶手的线索。

  凶手动机不明

  希腊警方已对这起冷酷的枪杀案展开调查。

  目前,警方尚无法确定凶手“猎杀”5人的具体动机。虽然最初的调查报告显示,这一家庭并没有任何仇人,但警方仍在调查这起杀戮事件是否和寻仇有关。

  警方同时也在调查“杀人灭口”的可能性,这些年轻人可能偶然撞上了一起正在发生的犯罪事件,成了潜在的目击证人,为了防止他们泄密,凶手可能将他们一起灭了口。受害者的一名表兄弟说:“凶手显然希望将他们全都杀死,也许他们看到了不该看的东西。”

  手机求救未成

  这起血案中最年轻的受害者是名叫亚历克西斯的17岁的小伙子,他在临死前曾试图打手机向父亲乔治求救,但他还没来得及说出话来,就被一粒子弹夺去了性命。

  乔治接到这个没有声音的电话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当他再打儿子的手机却发现没人接听时,他意识到儿子可能遇到了危险,于是前往林地中寻找儿子。当天天黑时,乔治在一块野地中,发现了5具尸体。受害者全都躺在血泊中,其中4人躺在一处野地上,他们的猎枪都掉在身边,而亚历克西斯的尸体则在100米远的一条土路上被发现,他显然是在逃命时被枪杀的。

  乔治接受希腊一家电视台采访时称,当他接到儿子的电话时,儿子连一句话也没来得及说出来,电话就断了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