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敦促巴以双方遵守停火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10:54 汉网

  新华网华盛顿11月28日电(记者李学军 赵毅)美国国务院发言人麦科马克28日向媒体表示,希望巴勒斯坦和以色列双方能够遵守于本月25日达成的在加沙地带实现停火的协议。

  麦科马克说,美国国务卿赖斯将于本月30日访问巴勒斯坦城市杰里科,并在那里同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举行会谈,届时赖斯将敦促阿巴斯采取措施,防止巴勒斯坦武装分子从加沙地带向以色列发动火箭弹袭击。

  本月25日,阿巴斯和以色列总理奥尔默特一致同意在加沙地带实现停火,并从26日早晨6时起开始实施停火协议,以军从加沙北部撤出。但此后不久,双方都有违反停火协议的行为。巴武装人员向以色列发射了数枚火箭弹,以军则在约旦河西岸打死2名巴武装人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