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格鲁吉亚总统说格俄应保持经常对话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16:47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据俄塔社报道,格鲁吉亚总统萨卡什维利29日表示,格鲁吉亚应与俄罗斯保持经常对话,这对两国都有利。

  萨卡什维利是在参加了28日在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举行的独联体国家元首理事会会议后,于29日抵达英国伦敦参加一项商业活动时作上述表示的。萨卡什维利说,他与俄罗斯总统普京有机会讨论了格俄关系中的所有问题,这种交换意见是有益的。

  另据报道,本次独联体峰会主席、哈萨克斯坦总统纳扎尔巴耶夫28日在明斯克说,在独联体峰会框架内,普京与萨卡什维利“很好地交换了意见”。这种对话使人感到俄格两国关系有希望改善。

  近年来,格俄关系发展一直不畅。今年9月底发生格扣押俄军人事件后,两国关系陷入僵局。萨卡什维利近日重申格鲁吉亚希望与俄罗斯恢复正常关系的立场,并表示希望通过双边对话寻找打破两国关系僵局的出路。(新华网莫斯科11月29日电 记者张金海)(编辑:高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