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哥伦比亚一金矿发生坍塌15名矿工被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18:39 云南日报

  新华社波哥大11月28日电(记者余定良)哥伦比亚西北部玻利瓦尔省苏尔科金矿28日发生坍塌事故,造成至少3名矿工重伤,另有15人被困在矿井下。

  据救援人员报告,坍塌事故发生在当地时间28日凌晨,当时共有18名矿工在矿井内采金。这起事故是由持续降雨引发的。

  据了解,这个位于玻利瓦尔省巴兰科-德洛瓦市郊外的矿井基础设施简陋,安全条件较差,且只有一个出入口。

  事故发生后,巴兰科-德洛瓦市政府迅速向出事地点派出救援队和医疗队。市长巴斯克斯说,救援人员已通过矿井的通风管与被困矿工取得了联系,目前被困人员仍然活着。

  这是近两周内哥伦比亚发生的第二起类似事故。本月中旬,西北部安蒂奥基亚省的一个金矿也曾发生坍塌事故,被困井下的4名矿工靠喝自己的尿液维持生命,并于5天后获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