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埃及发生重大交通事故至少14人死亡19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18:58 人民网

  人民网开罗11月29日电 记者黄培昭报道:据埃及电视台“尼罗河新闻频道”的快讯,刚刚在埃及首都开罗通往阿斯尤特省的公路上发生一起重大车祸,目前已造成至少14人死亡,19人受伤。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埃及是一个交通事故频发的国家,每年的各类交通事故给国民生命和财产造成难以估量的重大损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车祸”的相关新闻
男子被车撞后患失忆症 8年后想起车祸情形 (2006-11-29)
民警驾车追凶途中遇车祸 与两联防队员同时遇难 (2006-11-29)
车臣总统车队遭遇车祸 不排除政治暗杀可能 (2006-11-28)
冒充交警谎称车祸诈财 (2006-11-28)
银色夫妻惨遭车祸 台中市长胡志强夫妇感动台湾 (2006-11-28)
俄亿万富豪尼斯遇车祸生命垂危(图) (2006-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