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索沃抗议者攻击联合国驻科总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07:57 南海网-海南日报

  新华社专电 数千科索沃阿尔巴尼亚族人28日在首府普里什蒂纳举行示威活动,抗议他们主张的科索沃独立要求没得到及时满足。其中一些人向联合国驻科索沃特派团总部投掷石块和红漆,联合国警察部队被迫向抗议者发射了催泪弹。

  抗议活动组织者来自名为“自我决定”的组织,他们组织人在普里什蒂纳的几个主要建筑前示威,指责科索沃当局和联合国驻科索沃特派团耽误了科索沃独立进程,法新社估计抗议者约有5000人。一些抗议者向联合国驻科索沃特派团总部、地方议会和政府建筑投掷石块和红漆,联合国驻科索沃特派团总部的一些玻璃被石块击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