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商业部宣布禁止向朝鲜出口奢侈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13:4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华盛顿11月29日电 美国商业部29日宣布,根据联合国安理会的对朝鲜的制裁决议,将采取禁止向朝鲜出口奢侈品的措施。

  美国有媒体报道说,禁止出口的物品包括“苹果电脑”公司的便携式数码随身听、等离子大型电视机和游艇等。

  美商业部表示,不久将发表详细的禁止出口的物品清单。美商业部长古铁雷斯说,这不是针对朝鲜一般人需要的食品和药品的全面禁止出口措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80,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美国 朝鲜”的相关新闻
朝鲜媒体指责美国激化半岛局势 (2006-11-23)
分析:美国可以有条件宣布朝鲜战争结束的意义 (2006-11-21)
美国表示朝鲜若弃核将宣布朝鲜战争正式结束 (2006-11-21)
朝鲜称若无美国核威胁不会拥有核武器 (2006-11-17)
朝鲜称美国态度决定六方会谈进展 (2006-11-17)
朝鲜媒体批评日本追随美国破坏朝日关系 (2006-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