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德华裔移民网上淘金 荣膺虚拟世界女首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14:34 法制晚报

  德华裔移民网上淘金 荣膺虚拟世界女首富

  网上游戏风行的今天,大部分玩家可能纯为消遣,但也有有心人在网络世界淘金而成为百万富翁,网名“钟安社”的华裔女子就是其中之一。她于28日召开虚拟记者会宣布,她靠网络游戏“第二生命”,在两年半内已成为首位虚拟百万美元富翁。

  钟安社在中国河北出生并长大,其后随丈夫移民德国,她两年半前支付9.95美元,在“第二生命”网上游戏内开设了一个户口,从此踏上了致富之路。

  钟安社表示,她的财富包括游戏内的36平方公里土地、几百万“现金”、“股份”、多座“购物中心”、“连锁商店”及“品牌”,全部来自网上土地买卖、兴建房屋及出租给其他玩家。时至今日,钟安社的虚拟世界资产净值已超过100万美元。

  钟安社成立了“钟安社工作室”,聘请职员协助处理网上业务,位于中国武汉的总部现时已有25名员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