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法庭裁决逃家女孩与母亲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14:52 新民晚报

  

法庭裁决逃家女孩与母亲住

  本报专稿巴基斯坦一高等法院29日裁决,要求3个月前私自前往巴基斯坦看望父亲的12岁小姑娘莫莉在7天之内返回苏格兰与母亲团聚(本报《新民环球》周刊11月3日曾作报道)。父亲拉那的律师29日决定向最高法庭提起上诉。

  拉合尔高等法院在当天的裁决中说,鉴于莫莉私自前往巴基斯坦的行为属于非法,她父亲必须在一周内把她交给英国驻巴官员。而莫莉的抚养权归属问题将由苏格兰法庭做出最终裁决。

  据报道,莫莉当天身穿传统的穆斯林服装,在父亲拉那、姐姐和三个兄弟及其他亲属的陪同下前往高等法院,在法庭上回答了法官提出的几个问题。

  当法庭宣布裁决结果后,拉那非常失望。据他说,莫莉经常受到母亲男友的呵斥。他还说,莫莉在巴基斯坦的学校里结交了很多好朋友,她喜欢留在巴基斯坦。

  莫莉一直与母亲生活在苏格兰。今年8月,莫莉住在巴基斯坦的姐姐塔赫米娜突然出现,两人随后一同登上了前往巴基斯坦的飞机。女儿失踪后,母亲立刻声称,莫莉遭到了拉那的“绑架”,原因是他已给莫莉找好了一个穆斯林结婚对象。不过,莫莉本人称,前往巴基斯坦是她本人的意愿。(林颖)

  莫莉在父亲和哥哥的陪同下前往法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