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窃听查尔斯电话 英小报编辑认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14:52 新民晚报

  新华社今晨电被控窃听英国王储查尔斯官邸电话的英国《世界新闻报》编辑古德曼29日认罪。古德曼随后向查尔斯王子及其两个王子致歉。

  古德曼受审前已被《世界新闻报》报社停职,如今保释在外。另一名涉案嫌疑人穆凯尔也已认罪。此外,穆凯尔还承认自己犯下非法拦截语音邮件等5项罪名。

  古德曼的律师说,古德曼向查尔斯王子及其王妃、威廉王子、哈里王子和所有涉案王室工作人员致歉,对所有受到他窃听行为影响的人也表示非常抱歉。

  查尔斯官邸克拉伦斯宫3名职员年初说,手机语音邮件遭人窃听。警方经调查,于8月9日将涉嫌窃听的古德曼和穆凯尔逮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