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发展与上合组织的关系是哈外交战略的优先方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19:11 国际在线

  新华网阿拉木图11月30日电(记者 王作葵):哈萨克斯坦外长托卡耶夫30日表示,发展与上海合作组织的关系是哈萨克斯坦外交战略的优先方向。

  为庆祝上海合作组织成立5周年,一个题为“上海合作组织:成果与前景”的国际研讨会30日在哈萨克斯坦最大城市阿拉木图开幕。托卡耶夫是在致研讨会开幕的贺信中作上述表示的。

  托卡耶夫在贺信中说,在短短5年内,上海合作组织已发展成为一个有威望的国际组织,在维护中亚乃至整个欧亚地区的稳定与安全方面发挥着积极作用。在上海合作组织框架内,形成了以互利为基础的经济合作模式和多层次的地区一体化进程。随着人文、文化合作的开展,各国人民间的相互理解不断增强。

  本次为期两天的国际研讨会由哈萨克斯坦外交部和哈萨克斯坦“支持民间外交基金会”联合举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