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华人企业以“中国摩托车”品牌打入美主流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19:59 新华网

  新华网洛杉矶11月29日电(记者曹卫国)由中国移民创立的美国探克体育公司依托设于中国内地的生产基地,着力塑造中国制造的高端摩托车品牌形象,并在竞争激烈的美国市场占据一席之地。该公司29日在此间举行股票上市后的首次新闻发布会,同时推出基于清洁燃料的多款2007年新车型。

  探克公司首席执行官龙京京女士在发布会上表示,最新推出的5款排量较大的全地形
摩托车(ATV)标志着该公司的ATV产品已自成体系,产品序列中排量从110CC至400CC的总共7款ATV车型将使公司进入美国主流摩托车市场。龙京京称,公司预计2007年的销量可达6000辆,销售收入超过500万美元。

  探克公司官员在新闻发布会上称,该公司新的摩托车车型采用含85%乙醇的清洁燃料,已经通过安全与性能测试及路试,并顺利获得美国交通部、环保署以及加州空气资源委员会的相关认证,为产品的顺利上市以及未来环保车系的开发奠定了基础。

  探克体育公司由来自中国内地的移民季江勇、龙京京夫妇在2001年创立,总部设在美国南加利福尼亚州埃尔蒙特市。该公司利用自主进行产品开发设计、委托中国制造企业生产的方式,以自创品牌在美国市场销售公路型摩托车、踏板车、非公路型摩托车及沙滩和越野摩托车等车型。探克公司股票于今年11月1日起在美国纳斯达克场外柜台交易市场挂牌上市,其股价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已上涨3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