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男子欺负山羊被指骚扰业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10:41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特稿一名男子上周溜进一所民宅的畜舍,向3只宠物羊的屁股喷油漆,还把色情杂志一页页撕下来,扔得遍地都是。美国警方11月28日说,这名男子的作案动机显然是为了骚扰这所畜舍的主人。

  现年37岁的德鲁·加尼翁于上周被捕,他被指控私闯民宅、非法侵害和虐待动物。

  纽约州卡梅尔警察局的布赖恩·卡斯特警官说,加尼翁认识这家主人,但他拒绝透露两人间的恩怨。

  据报道,兽医斯泰西·达拉斯说,这些羊由于吃了杂志的纸而生病。

  此外,开车送加尼翁去畜舍的道格拉斯·比肖作为从犯被捕。但两人都已暂时获释,等待法庭开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