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各国媒体热烈祝贺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创建65周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11:30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今年12月3日是中国人民对外广播事业暨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创建65周年纪念日。近日,一些海外媒体、知名人士以及分布在世界各地的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听众纷纷发来贺电、贺信,以不同形式对国际台65周岁生日表示祝贺。

  发来贺电、贺信的海外媒体有德国之声电台、法国国际广播电台、俄罗斯之声电台、瑞士国际广播电台、保加利亚国家电台、罗马尼亚国家电台、捷克国家电台、美国银视网
、澳大利亚广播公司、肯尼亚广播公司、南非MIH卫星广播公司、韩国广播公司、越南之声、印度尼西亚国家电台、印度广播电视集团、斐济广播公司、马尔代夫之声、东京放送、澳洲电台、墨尔本SBS电台、欧洲广播中心、欧广联技术委员会、英国摩林转播公司等30多家媒体。

  各国媒体对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在向世界介绍中国、向中国介绍世界方面做出的巨大贡献表示赞赏,并希望中国国际广播电台继续在国际上发挥影响力,为促进全人类各民族之间的和谐、繁荣和公正做出努力。

  此外,中国国际广播电台遍布世界1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听众组织和听众也发来大量贺信、贺电表示祝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