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各国领导人热烈祝贺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创建65周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12:18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今年12月3日是中国人民对外广播事业暨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创建65周年纪念日。近日,一些外国元首、政府首脑和政党领袖纷纷发来贺电、贺函对中国国际广播电台65周岁生日表示衷心祝贺。

  发来贺电、贺函的领导人有:法国总统希拉克、欧盟委员会主席巴罗佐、罗马尼亚总统伯塞斯库、摩尔多瓦共和国总统沃罗宁、意大利总理普罗迪;东南亚国家联盟(东盟)轮
值主席国菲律宾总统阿罗约(女)、越南总理阮晋勇、斯里兰卡总理维克勒马纳亚克、老挝总理布帕万;肯尼亚总统姆齐贝吉、坦桑尼亚总统基奎特、加蓬共和国总统邦戈、利比里亚总统约翰逊-瑟利夫(女)、塞舌尔总统米歇尔、毛里求斯总理拉姆古兰;古巴共产党中央政治局委员、书记处书记、国务委员会副主席埃尔南德斯。

  上述各国领导人在贺电、贺函中高度评价了中国国际广播电台65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并祝愿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为增进中国人民与世界人民之间的相互了解与友谊做出更大贡献。

  此外,来自日本、巴基斯坦、泰国、马来西亚、阿富汗等20多个国家的30多名政府官员和知名人士也以不同方式,对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创建65周年表示了衷心的祝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