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韩货运今天总罢工 釜山港仍正常运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12:53 法制晚报

  韩货运今天总罢工 釜山港仍正常运营

  但警戒级别提高到“黄色警报”

  韩国货运联合会从1日凌晨4时起进入总罢工,但釜山港与平日一样正常运营,货物搬运顺利进行。

  据釜山地方海洋水产厅1日称,货运联合会从凌晨4时开始进入总罢工,至5时30分釜山港的各码头与平常一样搬运货物都很正常。

  由于货运联合会釜山分部计划从上午10时开始在釜山市政府正门前举行由500多名成员参加的“拒绝运输”出征仪式,釜山海洋厅将警戒级别从“蓝色警报”提高到了“黄色警报”。

  釜山海洋水产厅负责人表示:“尽管货运联合会进入总罢工,但釜山港仍在正常运营。我们正在尽全力防止工人们拒绝运输。而如果他们参加罢工,也要把损失降到最低。”

  文/记者 郭媛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