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菲律宾遭台风袭击导致火山溢出火山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13:1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日电菲律宾红十字会今天称,台风“榴连”袭击菲律宾,引发暴风雨导致发生泥石流,目前已经造成大约200人死亡。

  官员称,泥石流掩埋了距离马尼拉南部322公里、马荣火山附近的两个村庄,还有5个村庄也不同程度的遭到暴风雨袭击。同时,台风还导致火山溢出浓烟和火山灰。

  红十字会官员称,目前已经确定146人死亡,75人失踪或被困。受灾最严重的地区集中在马荣火山附近。(关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菲律宾 火山”的相关新闻
菲律宾布卢桑火山可能喷发 威胁两万人生命 (2006-06-18)
菲律宾布鲁珊火山喷出火山灰一人死亡 (2006-06-11)
菲律宾布卢桑火山再次喷冒灰尘热气 (2006-06-10)
菲律宾布卢桑火山喷发灰烟 当局提高警戒级别 (2006-06-09)
菲律宾火山爆发 地震局警告可能发生地震 (2006-03-22)
菲律宾皮纳图博火山湖将决口 4万居民被疏散(图) (2001-0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