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加拿大“电视海选总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14:10 北京晚报

  新华社电加拿大广播公司推出的“下任大总理”节目即将开演,有报道说4名加拿大前总理已受邀担任这档“真人秀”节目“海选”阶段和决赛时的评委。

  加拿大广播公司设定12月15日为报名最后期限,所有年龄18至25岁的加拿大人都可以向节目组呈交自己演说的短片,演说内容是,讲述自己为什么想当总理和当总理后的施政纲领。

  “下任大总理”节目去年首次在电视上播映,由于竞争异常激烈而受到许多观众青睐,尽管最终胜利者并不能真的成为加拿大总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