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多数美国人认为伊拉克陷入内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14:27 今晚报

  新华社华盛顿11月30日电 (记者杨晴川潘云召)据美国《华尔街日报》网站30日报道,美国哈里斯民众调查机构最近所作的一项调查显示,68%的美国人认为伊拉克正在发生内战。

  根据这项调查,仅有13%的受访者认为,美国总统布什提名的国防部长人选盖茨上任后伊拉克局势将会得到改善。此外,51%的受访者希望政府制定从伊拉克撤军的时间表。

  这项调查是在本月13日至20日之间进行的,共有2429名成年美国人通过互联网接受了调查。

  近来美国全国广播公司、《纽约时报》和《洛杉矶时报》等主流媒体都陆续开始使用“内战”一词描述伊拉克的现状,但布什及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佩斯等领导人对此均予以回避和否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