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墨西哥当选总统公布新内阁名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16:41 云南日报

  新华社墨西哥城11月30日电(记者林如萱冷彤)墨西哥当选总统费利佩·卡尔德龙11月30日在墨西哥城公布最后一批被称为“安全内阁”的4人名单。这样,总共20人的新内阁名单终于在卡尔德龙宣誓就职前出炉。

  此前,卡尔德龙分别于11月21日、24日和28日公布了“经济内阁”“社会内阁”和“政治内阁”三批共16名内阁成员名单。

  在新内阁中,多数成员的年龄在45岁至50岁之间,最年轻的只有38岁,且大多有留学海外的背景,其中有4名女性。卡尔德龙表示,新内阁将致力于消除贫困,促进社会发展,保证经济持续快速增长,维护社会安定与和平。

  卡尔德龙是执政党国家行动党提名的总统候选人,在7月2日的选举中以不到1%的微弱优势战胜对手,成为墨西哥当选总统。他将于12月1日宣誓就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