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乌克兰议会通过解除外长和内务部长职务议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18:48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乌克兰议会12月1日投票表决通过解除该国外交部长塔拉修克·鲍里斯·伊万诺维奇和内务部长卢岑科·尤里·维塔利耶维奇两名官员职务的议案。

  据悉,在对解除外交部长塔拉修克的议案表决中,乌克兰议会以247票对57票通过。而解除卢岑科职务的议案也以248票对22票通过。

  塔拉修克和卢岑科都是乌克兰总理亚努科维奇政府根据尤先科总统提名任命的“橙色部长”。此前就有消息说,亚努科维奇决心清理位居政府中显要位置的几名“橙色部长”,但是支持总理的议员联盟和支持总统的议员联盟就议会是否有权力解除总统提名的部长职务存在争议。

  (高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4,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乌克兰 议会”的相关新闻
乌克兰议会解除外交部长和内务部长职务 (2006-12-02)
乌克兰总统呼吁议会各政党继续大联盟谈判 (2006-10-06)
乌克兰地区党继续封锁议会阻挠投票 (2006-06-29)
乌克兰地区党继续封锁议会阻挠投票(图) (2006-06-29)
乌克兰前总理亚努科维奇宣布抵制议会30天 (2006-06-28)
乌克兰议会决定29日表决议长总理人选 (2006-0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