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持有好公司无需“恐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05:47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持有好公司无需“恐高”
持有好公司无需“恐高”
通 知

  经股东会研究决定,青岛麻雀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自即日起注销。

  特此通知

  青岛麻雀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2006年12月2日

  通 知

  经股东会研究决定,青岛熙合通信服务有限公司自即日起注销。

  特此通知

  青岛熙合通信服务有限公司

  2006年12月1日

  通 知

  经股东会研究决定,青岛澳柯玛贸易有限责任公司自即日起注销。

  特此通知

  青岛澳柯玛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2006年12月2日

  青岛市四方区人民法院

  公 告

  本院因受理离婚执行案件,宣告青岛市四方区盐滩村12号房屋的青房地权市字第120492号房屋所有权证作废。

  特此公告

  2006年12月2日

  声 明

  遗失青岛市总工会黄岛办事处黄国用(1993)字第091号土地证,地号:F1-0405-0016,面积:1651.1平方米,声明作废。

  青岛市总工会干部学校

  2006年12月2日

  通 知

  徐秀珍、杨召义、赵公年、夏修菊、李学君、赵新宇、魏增玲、李学勇、王悦慎、胡学政、因你自2001年12月31日劳动合同期满后,未请假即在未来单位上班旷工至今,违反劳动法规定,视为自动离职。

  青岛海滨皮鞋厂

  2006年12月2日

  手机质量权威维权调查结果出炉

  波导(BIRD)成为消费者购机最放心品牌

  本报讯 近日,由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公布的最新手机质量权威维权调查结果出炉,波导手机在众多国内和国外品牌手机中脱颖而出,与国际手机巨头诺基亚共同成为消费者购买手机最放心品牌。

  国内手机行业已经发展到一个相当高的阶段,人们的消费观念也在不断进步但还不是十分成熟,否则质量低劣的黑手机就不会这样大行其道。要打击黑手机,与国际大品牌竞争,就必须坚定不移地抓质量,这也是国产手机的出路。手机最终会到消费者手中,消费者是手机质量最有说服力的验证者。有鉴于此,波导制定了以顾客要求为导向的质量方针,通过严抓产品质量,让顾客购买时放心,使用后满意。

  据了解,为了向用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波导采取了多种措施进行质量控制,这其中包括聘请国外专家把关质量控制流程,聘请欧洲最著名的质量咨询公司科尔尼公司进行质量诊断和质量管理设计,建立了贯穿于采购、研发、生产的严格的质量控制体系,力求顾客购买波导手机“零风险”。此外,波导还率先建立起整套专门的售后服务质量保证体系,为用户提供专业、规范的售后服务,免除用户后顾之忧。

  专家指出,此次由国家权威机构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公布的手机质量维权结果,对消费者选购手机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

  通 知

  经董事会研究决定,青岛银丰不锈钢工业有限公司投资总额由420万美元减至150万美元,注册资本由210万美元减至105万美元。

  特此通知

  青岛银丰不锈钢工业有限公司

  2006年11月29日

  停电原因停电时间停电线路停电区域

  市政施工12月4日

  7:00~13:00德平线#14后段停电纺织房地产公司、堂易路邮电局、振业房地产、沧口路、市场三路、易州路、潍县路、谦祥益、鲁邦新天地等用户

  市政施工12月5日

  7:00~13:00馆陶线#27后段停电甘肃路,包头路,淄川路,高苑路,广东路,武定路。

  市政施工12月12日

  7:00~13:00北京线#28后段、广州线#11后段停电农贸公司,二轻大厦,山东外贸,鲁邦新天地,北京#32-2-4右高压户。山西路,河南路,大沽路中山路口附近,肥城路,泗水路,保定路,天津路,如意小区,如意物业,糖果冷食,通达实业,铁路分局。泰安路,云南路四号低压用户。

  市政施工12月15日

  6:30~9:00岭周线、福德线停电杨家群 高、低压户 ,丽景苑,河马石部分,青岛三元集团股份、长沙路装潢市场、市北区丰盛铜管加工厂、青岛华涛塑料包装制品厂、河西实业总公司、普瑞德化工有限公司、海青置业有限公司、天马市政工程有限公司、易彩塑胶有限公司、杨家群村民委员会、市北区永明商贸中心、市北区锻造有限公司、夹岭沟小区、奥新动力机械有限公司、杨家群预制有限公司、亚东物资公司、华龙服装有限公司、奥新动力机械有限公司、海滨苑绿化工程有限公司、信达荣昌基础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市北区崂青贸易公司等

  咨询电话:95598

  青岛供电公司

  2006年11月30日

  通 知

  经股东会研究决定,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邮政广告有限公司自即日起注销。

  特此通知

  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邮政广告有限公司

  2006年12月1日

  工银瑞信稳健成长基金12月1日起限量发售。面对目前高企股指,其拟任基金经理张翎表示,发掘并投资于长期可持续成长性公司无需恐高。

  在8年证券从业经历中,研究和发现成长型股票一直是张翎的主要工作领域,去年曾通过准确捕捉了有色金属股、银行股等热点板块。他认为,本轮牛市行情拥有坚实的市场基础,虽然历经较大规模上涨后,局部的震荡在所难免,但那些真正持有优质股票的投资者无需“恐高”。谋求获得更加稳健可靠的投资回报,投资者可以考虑选择业绩优秀的基金公司,投资成长型基金,分享绩优公司成长收益。

  停电通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