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尼69岁总统上大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06:00 深圳特区报

  尼69岁总统上大学

  保证不搞特殊化

  据12月1日法新社报道,尼日利亚现任总统奥巴桑乔已经69高龄,日前他却进入著名的尼日利亚国家开放大学就读,成为世界第一个“总统大学生”。

  在11月29日的入学典礼上,“奥巴桑乔同学”保证称,他一定会好好学习,尊敬师长,绝不会因为自己的总统身份而搞“特殊化”。

  据称,奥巴桑乔总统已在尼日利亚国家开放大学注册就读,成为该大学艺术和社会科学分校的一年级新生。据悉,奥巴桑乔总统是和其他普通学生一样,经过国家开放大学的入学考试的严格筛选后,才被正式录用的。(袁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