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罗斯前代总理属“非自然”中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08:30 每日新报

  新华社12月1日电 俄罗斯前代总理叶戈尔·铁木罗维奇·盖达尔因病正在莫斯科接受治疗。他的助手11月30日说,盖达尔属“非自然”中毒,但医生还无法确定他中了什么物质的毒。

  盖达尔的助手兼发言人瓦列里·纳塔罗夫说:“医生没找到中毒的自然原因,也没在盖达尔体内发现引起中毒的物质。所以,很显然,我们在谈论的中毒不是普通的中毒。”

  纳塔罗夫说,盖达尔生病并非因食用受污染的食物制品。医生在下周末前还不能确诊,他们需要进一步搜集盖达尔当初在另一家医院住院时的信息。

  盖达尔现年50岁,在叶利钦任俄总统期间,于1992年6月至12月出任代总理。他11月24日在爱尔兰参加一个会议时,开始呕吐,然后昏倒,随后被送到一家医院,后来又被转到莫斯科的医院。由于病因不明,有人猜测他可能遭人下毒。

  纳塔罗夫30日说,盖达尔病情稳定且在好转,医生认为他现在没有生命危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