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威廉王子世纪婚礼在即 王室准备好“新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10:47 国际在线

  

威廉王子世纪婚礼在即王室准备好“新房”(图)

  英国每日邮报2日报道,英格兰近日最热门的话题再也不是足球,而是威廉王子和女友凯特即将订婚!传言英国王室已经为威廉王子和凯特准备好了“新房”。目前,王室在赫特福德郡郊外大兴土木,在一处占地九百公顷的土地上,建造一座面积达一万平方英尺的“新乔治王时代建筑风格”豪宅,英国媒体普遍相信,这就是为威廉王子和新媳妇准备的新房

  24岁的威廉王子和与其同龄的女友凯特·米德尔顿之间备受媒体关注的“王室”恋情已经持续了五年。近来,凯特似乎已完美地融入了威廉王子的亲友圈,这将有关两人婚事在即的传闻越炒越热。

  女王邀“准孙媳妇”度圣诞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凯特已接到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请其赴王室位于桑德灵厄姆的别邸与温莎家族共进午餐欢度圣诞节的邀约。受邀参加王室圣诞宴会在英国已是无上的荣耀,尤其对凯特这样尚未正式与王室成员结成婚姻关系的“外人”而言,更是史无前例的。

  “凯特虽尚未接受邀请。但这是难以置信的至高荣誉,因此她不太可能拒绝如此重要的邀请。”《每日邮报》在报道中写道。凯特此前只是在去年受邀参加了王室家族成员传统的圣诞狩猎活动。如果凯特此次受邀一事属实(白金汉宫发言人尚未就此消息予以确认),根据熟悉英国王室规矩的业内人士的说法,此举意味着王室已接纳凯特为其成员,王室的圣诞午宴很可能成为两人的订婚仪式。

  新房建造中喜帖没备好

  另据报道,英国王室以为威廉王子和凯特准备好了“新房”。目前,王室在赫特福德郡郊外大兴土木,在一处占地900公顷的地皮上建造一座面积达1万平方英尺的“新乔治王时代建筑风格”的豪华宅邸。英国媒体普遍相信这是为威廉王子和新媳妇准备的新房。“到了做决定的时候了。”正在为威廉王子和凯特这对情侣写传记的作者罗伯特·乔伯森说,“威廉是说过他不想在28岁前结婚,但这只不过是个烟雾弹。现在他已经感受到各方面施加的压力了。”

  那么距威廉王子的婚礼到底还有多长时间?据白金汉宫内部知情人士透露,目前王室尚没有开始制作婚礼请柬,并坚持称凯特尚未正式被王室接纳。“目前还没有人建议她开始为婚礼做准备。”该内部人士透露,“她的私生活还跟以前一样自由。”威廉与凯特的友人则透露,威廉素以脾气倔强闻名,碰到自己的人生大事,他决不会听命于他人。但是提起订婚,两人的一位朋友表示,订婚只是个迟早的问题,“对这事,他们肯定不会太心急。不过他俩的感情的确很稳固。”(东北新闻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