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中西部遭暴风雪袭击240多万户断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13:00 北京晚报

  新华社电 美国中西部地区多个州遭受暴风雪袭击。雨雪天气导致一些机场关闭、高速公路堵车、3人因车祸身亡,仅在伊 利诺伊州和密苏里州就有约240万户因恶劣天气影响12月1日早晨没有电力供应。

  从得克萨斯州到密歇根州都受到暴风雪影响。俄克拉何马州和威斯康星州东南部也发出暴风雪警告。俄克拉何马州有些地方的降雪量最多达1英尺(30厘米),气象专家估计,伊
利诺伊州将迎来6英寸至12英寸(15至30厘米)的降雪。堪萨斯州州长凯瑟琳·西贝利厄斯宣布该州27个县因受灾进入紧急状态。

  俄克拉何马州和密苏里州11月30日共有3人因恶劣天气遭遇

车祸丧生。

  在密苏里州斯普林菲尔德,雨夹雪导致1.5万户断电。冰雪压倒的不少大树砸断了电线,这致使密苏里州部分地区和伊 利诺伊州中南部地区约240万户停电。这场暴风雪正向加拿大方向移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美国 暴风雪”的相关新闻
美国中西部遭暴风雪袭击至少3人死亡 (2006-12-02)
美国:洪水刚过 西雅图又遭暴风雪 (2006-11-30)
暴风雪袭击美国西部造成至少7人死亡 (2006-11-30)
美国纽约州遭罕见暴风雪3人死亡40万户断电(图) (2006-10-15)
美国中部平原遭暴风雪袭击5人死亡(组图) (2006-03-22)
美国:暴风雪来袭 高速公路发生连环大相撞 (2006-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