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新加坡昨启动免费无线上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14:22 新民晚报

  据新华社新加坡12月1日电新加坡网民期待已久的免费无线热点上网服务项目1日提前启动,其服务的免费期限将从原定的2年延长至3年。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1日报道,这项名为“无线@新加坡”的计划是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今年10月份宣布的,原计划明年1月1日启用。但从12月1日开始,新加坡公众便可以上网注册。只要拥有具备连接无线局域网功能的手机或笔记本电脑等,公众就可以上网等。

  新加坡目前拥有900多个上网热点,而到明年9月份,热点数量预计将增至5000个。从1日开始,有600多个热点将让公众免费使用,这些热点分布在咖啡厅、快餐店、国家图书馆、购物中心、民众俱乐部、医院等公共场所,著名旅游度假地点和较为偏僻的双溪布洛湿地保护区也设有可上网的热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