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联合国将调查海地维和士兵强奸未成年人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18:50 人民网

  人民网12月2日讯 据来自太子港的消息,联合国驻海地代表团的发言人维马斯特昨天说,该机构将调查被揭发的维和部队的士兵对未成年人的性滥用事件。

  英国BBC电视台在一则报道中提到,海地的未成年人成为强奸的牺牲品,让他们从事娼妓活动以换取食品。维和部队的发言人说,以前对英国电视台的报道已经做过3次调查,但是没有查到指控某人的证据。从2004年11月起进行的调查中都没有查到证据,包括进行一
次独立的询问,因此没有进行任何审理,并将情况通知受害者的家属。当时维和部队前负责人、智利人瓦尔德斯说,揭发不是严肃的,也没有根据。

  发言人说,今后几天,在纽约将举行一个关于维和士兵表现问题的大型会议,英国的电视台显然在开会之前想在这里找到一些进行报道的材料。(管彦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2,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海地 维和”的相关新闻
初铭革:在海地维和的日子里 (2006-11-14)
东方时空:小萌探维和之海地 (2006-09-29)
走近海地中国维和警察 (2006-09-28)
海地首都3万多名女性遭强奸 罪犯包括维和士兵 (2006-09-05)
联合国驻海地中国维和警察防暴队开通局域网 (2006-08-30)
联合国驻海地维和中国防暴队受赞扬 (2006-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