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委内瑞拉大选3日进行派13万军队维持秩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23:34 国际在线

  人民网12月2日电 (记者 张卫中) 委内瑞拉将于12月3日进行大选,目前竞选活动已经全部停止,国内局势平静。

  委全国选举委员会将12月1日设为参与日,包括反对派在内的重要人士,媒体代表号召民众积极参加选举。委副总统兰赫尔表示,委政府保证全体选民应有的安全。委13万军队在全国各投票站维持秩序。

  从12月3日6时起到下午4时,委全国所有3万多投票站在军队和国民警察的严密保护下对选民开放。从当日6时到下午6时全国禁止酒类消费,禁止影响选举进程的所有集会或群体活动。选举期间委将关闭边境。

  竞选主要在委现任总统查韦斯和委苏利亚前州长罗萨莱斯间进行角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