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格达商业区发生连环爆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01:57 大众网-齐鲁晚报

  据新华社电伊拉克内政部官员2日说,伊首都巴格达市中心一商业区当天下午接连发生3起汽车炸弹爆炸事件,造成至少40人死亡、86人受伤。

  这名不愿公开姓名的官员对新华社记者说,当天下午4时30分左右,3辆装有炸药的汽车在巴格达市中心萨德利耶区的一商业区接连发生爆炸。这起连环爆炸显然是针对商业区内的平民。

  据悉,萨德利耶区的居民中既有什叶派穆斯林,也有逊尼派穆斯林。目前,还没有组织或个人宣称对这起连环爆炸事件负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