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国外交大臣呼吁黎各政治党派恢复对话与协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02:34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于小青):正在黎巴嫩访问的英国外交大臣贝克特(女)2日在贝鲁特呼吁黎巴嫩各政治党派能够重新恢复对话与协商,以解决黎巴嫩目前面临的政治危机。

  贝克特是当天在贝鲁特与黎巴嫩总理西尼乌拉举行会谈后作这一表示的。她说,为维护黎巴嫩的安全与稳定,英国呼吁黎巴嫩所有政治党派能够恢复对话。她重申,英国政府支持黎巴嫩总理西尼乌拉及其领导的黎巴嫩现政府。

  贝克特是在黎巴嫩政府危机加剧的情况下于1日抵达贝鲁特对黎巴嫩进行访问的。黎巴嫩真主党及其联盟党派支持者1日开始举行大规模抗议示威活动,要求西尼乌拉总理下台,重新组建新政府,重新起草选举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