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格达市中心连环爆炸死亡人数升至51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03:45 新华网

  新华网巴格达11月2日电 (记者 张伟) 伊拉克内政部官员2日说,伊首都巴格达市中心当天下午发生连环爆炸事件造成的死亡人数已升至51人,另有90人受伤。

  这名不愿公开姓名的官员对新华社记者说,由于一些受伤者的伤势过于严重,不治身亡的人数还将有所增加。

  据报道,2日下午,巴格达市中心萨德利耶区一商业区接连发生3起汽车炸弹爆炸事件。这名官员此前曾说,爆炸事件造成的死亡人数为40人,另有86人受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2,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巴格达 爆炸”的相关新闻
巴格达市中心发生3起汽车爆炸至少40人死亡 (2006-12-02)
巴格达市中心发生3起汽车爆炸至少40人死亡 (2006-12-02)
巴格达市中心发生3起汽车爆炸至少24人死亡 (2006-12-02)
巴格达动物市场汽车炸弹爆炸7人伤亡 (2006-12-01)
巴格达市场汽车炸弹爆炸28人死伤 (2006-11-26)
巴格达以南炸弹爆炸5人死亡23人受伤 (2006-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