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黎巴嫩总理呼吁反对派通过对话解决目前危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05:58 新华网

  新华网贝鲁特12月2日电(记者 潘立文 王昕)黎巴嫩总理西尼乌拉2日在这里向1日开始举行反政府静坐示威活动的黎反对派发出呼吁,希望通过对话解决目前的黎危机。

  西尼乌拉在向新闻界发表的谈话中说,解决问题的唯一途径是大家坐下来,一个一个问题地讨论协商,直至达成一致。他呼吁黎议长贝里出面组织恢复对话。

  他认为,执意采取静坐街头行动以达到其要求的做法决不会有任何结果,也不会使他领导的政府垮台。只要黎政府拥有宪法支持和议会信任,政府就将继续行使其职能。

  西尼乌拉说,政府没有拒绝反对派提出的关于组建黎民族团结政府的要求,但问题是这不应成为使目前这个政府下台的理由。

  西尼乌拉表示,黎巴嫩人的一致多于分歧,大家应该恢复到理智状态,坐到一起商量。因为黎巴嫩过去的历史证明,上街搞静坐示威等活动并不能解决任何问题和分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黎巴嫩 反对派”的相关新闻
黎巴嫩反对派举行大规模游行要求现政府辞职 (2006-12-01)
黎巴嫩议会多数派要求反对派将示威时间延后 (2006-11-29)
黎巴嫩反对派赢得大选 哈里里次子成为政坛新星 (2005-06-29)
黎巴嫩反对派联盟赢得大选 黎政坛出现新格局 (2005-06-21)
黎巴嫩反对派联盟在议会选举中获胜 (2005-06-21)
叙利亚否认企图暗杀黎巴嫩反对派人士的指责 (2005-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