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国际简讯:伊汽车炸弹爆炸40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06:58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伊汽车炸弹爆炸40人死亡

  伊拉克内政部官员2日说,首都巴格达市中心一个商业区当天下午连续发生3起汽车炸弹爆炸事件,已经造成40人死亡,86人受伤。

  斐济总理返回首都

  斐济总理莱塞尼亚·恩加拉塞2日返回首都,与从中斡旋的副总统乔尼·马德莱维维会面。不过,军方的表态却依旧强硬。武装部队司令姆拜尼马拉马当天否认了关于最后期限顺延的说法,宣称自己是总理的“老板”。

  巴解呼吁哈马斯政府辞职

  巴勒斯坦解放组织执行委员会1日晚呼吁,哈马斯领导的巴自治政府应当辞职,以此作为恢复组建联合政府谈判的条件。当天早些时候,巴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告知巴解执委会,法塔赫与哈马斯的谈判已经夭折,哈马斯应为此负责。(均据新华社12月2日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