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芬兰总理发短信甩女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07:27 华商网-华商报
芬兰总理发短信甩女友(图)

资料图片:万哈宁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芬兰总理发短信甩女友(图)

资料图片:苏珊


  现年51岁的芬兰总理马蒂·万哈宁曾被法国总统希拉克称做是“芬兰最性感的男人”,自去年离婚后,万哈宁又结交了一名36岁的单身母亲苏珊,然而这段恋情还没有热乎太久,苏珊就向媒体披露称,万哈宁不仅在几周前“抛弃”了她,并且还是通过一条手机短信宣布分手。

  师奶杀手号称“芬兰最性感男人”

  据报道,现年51岁的万哈宁身材高大,外表硬朗,平素总是以一身笔挺的西装和一副黑框眼镜示人,他同时还是一名坚定的禁酒主义者。部分政敌和批评人士指出,万哈宁古板乏味,毫无个人魅力。可是在由芬兰著名女性杂志《Eeva》评选的“2005年最性感男人”的评比活动中,万哈宁却以绝对优势胜出,风头甚至盖过夺标大热门、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

  《Eeva》杂志的一位编辑这样评价道:“我们的读者认为,他沉着、本分,给人一种安全感。他是一个普普通通的芬兰男人,也正是这一点,对于芬兰妇女颇具吸引力。”

  一名芬兰女记者毫不掩饰她对万哈宁的赞美,“他是那样的高大魁梧,笑起来的时候脸颊上还露出一对酒窝。我想,也许是权力使得男人更加性感吧。”无独有偶,在今年9月召开的一次全球首脑峰会上,法国总统希拉克当时这样给西班牙总理扎帕特罗介绍万哈宁:“让我向您引见芬兰最性感的男人。”

  “英雄救美”在专卖店赢得美人心

  据悉,万哈宁于1985年与夫人梅贾结婚后,先后生有一儿一女。2005年4月6日,两人突然宣布离婚,当时曾在芬兰政坛引起不小震动,因为万哈宁一向被公认为是“居家好男人”。重归单身汉行列的万哈宁,从此个人生活一直成为芬兰八卦小报追踪的焦点。就在今年夏天的一次乡村集市上,万哈宁首次与其“绯闻女友”双双公开露面,一时间两人的亲密照片成了芬兰各大报纸的头版头条。

  原来,万哈宁的这位新任女友名叫苏珊,是位单身母亲,现年36岁。金发碧眼、身材姣好的她,平时爱穿一条超短牛仔裙,显得青春逼人。关于两人的相识过程,外界说法不一。一种说法是,两人纯属“网恋”。另一种比较可靠的说法却是,万哈宁有一次在专卖店闲逛时,正好与苏珊不期而遇,当时苏珊正踮起脚尖试图够货架高处的一件摆设,眼瞅着笨重的货物摇摇欲坠之时,身材高大的万哈宁一个箭步上前“英雄救美”,从此赢得了美人的芳心。打那以后,“沉默绅士”万哈宁成了芬兰男子追求女孩的“活教材”。

  短信断交只一句“就到这里吧”

  虽然万哈宁整整比女友苏珊大出15岁,可是芬兰民众却十分乐见总理的这段“艳遇”。然而让人意想不到的是,苏珊日前在接受芬兰女性杂志《我们女人》采访时,首次爆出内幕称,两人的感情已于数周前走到尽头。苏珊称:“马蒂通过一条短信甩了我。当时他写道:‘就到这里吧’。”

  据悉,作为全球知名品牌“诺基亚”的故乡,芬兰的手机普及率和使用率都十分高,上网和手机短信是芬兰人平时最常用的联络方式。据分析,万哈宁通过发短信的方式“断交”,可能是为了避免尴尬。不过,对于两人分手的原因,万哈宁至今保持沉默,不愿发表任何评论。志真袁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5,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芬兰 总理”的相关新闻
芬兰总理通过短信甩女友 本人是禁酒主义者(图) (2006-12-03)
芬兰总理反对欧盟暂停扩大进程 (2006-09-28)
视频:温家宝会见芬兰总统和总理 (2006-09-13)
温家宝总理芬兰行广交朋友:我还是勤快的(图) (2006-09-12)
温家宝与芬兰总理举行会谈 对发展前景充满信心 (2006-09-12)
温家宝总理与芬兰总理万哈宁会谈 (2006-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