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就到这里吧” 芬兰总理短信“甩”女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08:23 荆楚网-楚天金报

  

“就到这里吧”芬兰总理短信“甩”女友(图)

  万哈宁

  

“就到这里吧”芬兰总理短信“甩”女友(图)

  库罗伦

  据《中国日报》报道现年51岁的芬兰总理万哈宁2005年与原配夫人离婚后,一直与36岁的新任女友库罗伦拍拖。然而,库罗伦日前披露,万哈宁和她的感情于数周前已经走到了尽头,而前者提出分手的方式竟是一条手机短信。

  “芬兰最性感男人”

  据报道,现年51岁的万哈宁身材高大,外表硬朗,平素总是以一身笔挺的西装和一副黑框眼镜示人,他同时还是一名坚定的禁酒主义者。部分政敌称万哈宁古板乏味,毫无个人魅力。

  可是在由芬兰著名女性杂志《Eeva》评选的“2005年最性感男人”活动中,万哈宁却以绝对优势胜出。无独有偶,在今年9月召开的一次全球首脑峰会上,法国总统希拉克当时这样引领西班牙总理扎帕特罗介绍给万哈宁:“让我向您引见芬兰最性感的男人。”

  “英雄救美”获芳心

  2005年4月6日,万哈宁宣布10年婚姻结束,重归单身汉行列。今年夏天,万哈宁与新任女友库罗伦的恋情公开。36岁的库罗伦是位单身母亲,金发碧眼、身材姣好,平时爱穿一条超短牛仔裙。

  芬兰媒体介绍说,万哈宁有一次在宜家专卖店闲逛时,正好与库罗伦不期而遇。当时库罗伦正踮起脚尖试图够货架高处的一件摆设,眼瞅着笨重的货物摇摇欲坠之时,身材高大的万哈宁一个箭步上前“英雄救美”,从此赢得了美人的芳心。

  一条短信就分手

  虽然万哈宁比库罗伦大15岁,可是芬兰民众却十分乐见总理的这段“艳遇”。然而让人意想不到的是,日前,库罗伦在接受芬兰女性杂志《我们女人》独家采访时,却表示,两人的感情已于数周前走到尽头。她说:“马蒂(万哈宁)通过一条短信甩了我。当时他写道:‘就到这里吧’。”

  据悉,作为诺基亚手机的故乡,芬兰的手机普及率和使用率都非常高。据分析,万哈宁通过发短信的方式与女友“断交”,可能是为了避免尴尬。不过,对于两人分手的原因,万哈宁至今保持沉默,不愿发表任何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