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印度天桥坍塌砸上火车 已有20人丧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08:23 荆楚网-楚天金报

  据新华社电 印度北部比哈尔邦帕格尔布尔火车站的一座老天桥2日上午突然坍塌,砸在一列缓慢进站的火车上,事故已造成20人丧生。

  目击者称,一列火车2日上午缓缓驶入帕格尔布尔火车站,途经的一座有150年历史的马路天桥突然坍塌,正好砸在列车第八号车厢上,车厢受损严重。

  当地政府官员说,救援人员已经发现了20具尸体,但由于救援工作尚在进行中,估计遇难人数将进一步上升。目前,仍有约30名乘客被困在砸坏的车厢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