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两名土耳其少年触雷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09:33 云南日报

  新华社安卡拉12月2日电(记者王健)据土耳其媒体2日报道,位于土耳其东南部的舍尔纳克省当天发生一起地雷爆炸事件,造成2名少年死亡。

  报道说,被地雷炸死的兄弟二人现年分别为14岁和12岁。他们当天在舍尔纳克省的伊基兹杰村附近捡木柴时,触及到1枚土耳其库尔德工人党反政府武装成员埋设的地雷,当场被炸身亡。

  目前,当地有关部门正在对这一事件进行调查。

  舍尔纳克省是库尔德工人党反政府武装组织比较活跃的地区之一。该省省长办公室1日发表声明说,土耳其安全部队在最近采取的一次打击行动中缴获了该武装组织藏匿的123公斤炸药和大批枪支弹药。土耳其库尔德工人党成立于1979年,主张通过武力手段在土东南部地区建立一个独立的库尔德人国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