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快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10:25 中安在线-新安晚报

  ○菲律宾国家救灾协调委员会2日发布公报说,强台风“榴莲”在菲律宾已造成至少388人死亡,300人失踪,直接受灾人口达45万。目前菲政府组织的救灾行动仍在进行,预计伤亡数字还将上升。

  ○12月1日,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表示,民族解放运动(法塔赫)与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关于组建巴民族联合政府的谈判已经夭折。

  ○法国总理办公室2日说,总理德维尔潘近期将作为证人接受调查询问,为一桩政治丑闻提供证词。

  ○美国最大的天主教教区洛杉矶教区1日宣布,同意支付6000万美元,解决45起针对教区牧师的性侵犯指控。这是洛杉矶教区迄今就性侵犯案达成的数额最大的赔偿协议,但它还面临超过500起性侵犯指控。

  据新华社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