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马达加斯加举行总统选举 正式结果3日内将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14:31 国际在线

  新华社消息:马达加斯加3日举行总统选举,全国690万名选民前往约1.76万个投票站投票,选举新一任总统。

  投票从当地时间3日早晨7点正式开始,预计晚上6点结束。包括现任总统马克·拉瓦卢马纳纳在内的14名候选人角逐总统职位。正式选举结果将由最高宪法法院自投票之日起3周内公布。

  根据有关规定,如果在大选首轮投票中没有一名候选人的得票率超过50%,得票率居前两名的候选人将进行第二轮角逐,得票多者当选。舆论认为,拉瓦卢马纳纳有可能在首轮投票中胜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