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阿富汗发生针对北约车队自杀袭击3平民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15:44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据阿富汗警方官员称,12月3日阿富汗南部城市坎大哈发生一起针对北约军队的自杀性汽车炸弹袭击,造成至少3名平民丧生,4人受伤。

  据美国媒体报道,现场一位记者称,爆炸摧毁了一辆北约部队的装甲车,而载有炸弹的汽车被炸成了碎片。目前还不清楚北约士兵在爆炸中的伤亡状况。

  在现场的警察表示,在北约军队行进过程中,策划爆炸的人试图驾驶汽车冲入车队。

  这已经是一周以来发生在坎大哈地区的第四起自杀性爆炸袭击。在11月27日的一起袭击中,2名加拿大士兵丧生。

  今年以来,塔利班武装分子发动了一系列自杀性袭击,尽管目标多是北约部队和阿富汗安全部队,但是伤亡最惨重的却是平民。根据北约部队上周的统计数字显示,在今年发生的105起自杀性爆炸事件中,227名阿富汗人被炸死,17名国际部队的士兵丧生。

  (袁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